全民健身,科学同行——我所举办职工健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3H”工程,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以更好的状态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我所于5月至6月举办了全所职工健步活动。

  本次活动依托院工会“科苑群团”公众号中的“云工会-健步活动”功能,分成5月18日至31日和6月1日至30日两个赛程举办。我所通过精心设定健步规则、多轮次组织动员、发放精美纪念品等环节,持续调动大家的健步热情,强化健身意识,鼓励和倡导大家积极锻炼身体,提升健康水平。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响应,两个赛程的活动中,有效参赛(达标率50%以上)人员各为408人和504人。经过一个半月的坚持,很多职工已经享受到健步的乐趣,收获了身心的健康和良好的运动习惯。(文/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