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三月,芳华飞扬—我所举办庆祝三八节“我心中的抗疫”主题绘画比赛
发布时间:2020-03-13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春光融融,草长莺飞。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的时刻,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展示广大女职工、女学生积极抗疫、爱岗敬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围绕“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所妇委会和十八室分会联合举办了“我心中的抗疫”主题绘画大赛。  

  在3月4日至10日的活动期间,共收到来自职能部门、研究室(部)绘画作品26幅。大家纷纷把对疫情的关切转化为创作的力量,寄情于笔,以画为境,从多角度诠释了最美逆行者的无私奉献精神,用作品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为抗疫胜利鼓劲加油。

  最后,经来自所工会、妇委会、工会女工委员会、工会文体委员会的干部和委员以及所内有一定专业技能的特邀嘉宾评委的无记名投票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5件,优秀奖作品9件。  

  “我心中抗疫”主题绘画比赛全部作品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