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情暖“三八”节——中科院幼儿园大连实验园来所慰问
发布时间:2016-12-19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3月8日,中科院幼儿园大连实验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走进我所,向全所女职工、女研究生们祝贺节日。 

  小朋友们共分三队,由所工会派遣的联络员和幼儿园老师们带领,分别赴催化楼、生物楼、能源楼和机关楼内的7个所内研究组或部门,可爱的小朋友们走到哪里,一声声稚嫩真情的节日祝福就到哪里,女同胞们的惊喜和欢呼声就在哪里。孩子们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让大家不由地驻足流连,现场充满着快乐温馨的气氛。我所职工也祝福小朋友们幸福生活、快乐成长。 

  参加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活动真贴心、小朋友真可爱、生活真美好!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和小朋友们共同度过了半个小时的美好时光,过了一个最特别、最温暖的“三八”节。大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更好的类似活动,有更多的机会和小朋友们共处。

  中科院幼儿园大连实验园由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下属的中科启元教育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和我所共建,旨在落实中科院3H工程重大举措,解决化物所内部科研人员子女及周边家庭对于高品质幼儿教育的需求,为科研工作提供后勤支撑保障。园所位于大连市沙河口区西南路和龙江路交汇处,建筑面积约3000平米,可开设10个教学班,容纳300余名幼儿。目前,我所共有70余位职工子女在园。(文/赵冠鸿 图/李晓佳、孙洋、赵冠鸿、中科院幼儿园)

  附:活动照片集锦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