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赴对口帮单位青山村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6-12-13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切实把我所的关怀和心意送到对口帮困难群众身边,春节前夕,我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带着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和全所职工、研究生的深情厚谊,赴我所对口帮单位瓦房店市三台满族乡青山村进行春节前慰问。

  在村支部书记和村主任的陪同下,李晓佳一行走访慰问了10户困难村民家庭,送上慰问金,表达了所领导和全所人员对他们的节日问候,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收到慰问金的困难家庭对我所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我所开展对口帮扶送温暖和慰问困难职工的活动已坚持多年,年年春节来临之际,都会到对口帮扶对象困难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情况,进行送温暖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着社会大家庭的暖暖情意。近些年来,我所帮助青山村培训了文艺骨干,资助青山村社区文化中心和党员活动室建设,极大活跃了村民们的文化生活;2015年上半年,我所又资助青山村广播系统,进一步帮助其实现该村下辖三个自然村之间的信息发布,令村务管理更加便捷。(文/图 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