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2015年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13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6月17日傍晚,西沉的太阳余热还未散去,我所一年一度的排球比赛决赛在山上足球场如约上演。本次决赛队伍都是所内近几年比赛中的最强队伍,经过小组赛与淘汰赛的激烈拼杀,最终上演巅峰决战,因此吸引了所内很多职工和研究生驻足观看。随着前中国女排队员楚金玲一声哨响,比赛在观众的翘首期盼中正式开始。

 

  女队决赛在11室-DNL03联队和机关-7室联队之间进行。机关和11室是我所女排的两支传统强队,在最近的几年内一直包揽冠亚军,今年两队又会师决赛。比赛在激烈而友好的氛围中进行。最终,11室-DNL03联队连下两城,取得了胜利。

  随后的男队决赛在15室一队和DNL03-11室联队之间展开。双方阵中同样很多都是去年决赛的对手。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多次出现高难度的扣球和救球。前两局,两队打成1:1平,决胜局中,DNL03-11室联队在关键分的把握上技高一筹,夺得冠军。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楚金玲、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邵志刚研究员、刘盛林研究员、排球协会副秘书长于诚溢分别为男女冠、亚、季军颁发了奖杯。

  经过为期半个月的近五十场比赛,本届排球比赛尘埃落定。最终,获得本年度排球赛男子组冠、亚、季、殿军的分别是DNL03-11室联队、15室一队、7室-18室联队、DNL12队;获得女子组冠、亚、季、殿军的分别是11室-DNL03联队、机关-7室联队、DNL12队、DNL06-DNL08联队。(文/赵冠鸿 图/徐大力)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