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乒乓球队在大连市教职工乒乓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6-12-19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庆祝教师节,9月1日,大连市教育工会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举办了大连市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此次比赛,大学组共有16支队伍参赛,高中组共有12支队伍参赛。 

  此次混合团体赛制采用男单一、女单一、混双、男单二、女单二的顺序依次进行。我所代表队队员包括女队员关波(七室)、张晨(八室)、李璐(十一室)、薛松(十八室),男队员陈晨(二室)、曲炜(八室)、宋宪根(八室)和孙志刚(十一室)。

 

  经过赛前抽签,我所代表队进入高校组B组,该组共有8支队伍。经过小组赛7轮的鏖战,我所代表队取得仅输一场的傲人战绩,和同在B组的大连理工大学队战绩相同。但由于小组赛中我所代表队负于大连理工大学代表队,最终在小组赛中屈居B组第二进入四强。淘汰赛中,我所不敌A组第一名的东北财经大学队,未能进入决赛。再次和大连理工大学队对阵争夺三四名时,虽然我所排出了比较理想的出场次序,但由于对方发挥更加出色,在两场男单争夺战中均以3:2险胜我所队员,而混双赛中我所队员以3:2险胜对方,最终1:3不敌大连理工大学代表队,获得比赛的第四名。这也是我所参加大连市乒乓球赛的最好成绩。 

  最终,大连海洋大学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东北财经大学获得亚军,大连理工大学获得季军。分获五到八名的队伍是大连工业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和大连大学。 

  在此次乒乓球混合团体赛中,我所队员团结一致,以精湛的球技和充满激情的状态,完美诠释了化物所科研人员的精神风貌。(文/王建宁 图/孙志刚)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