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开展“大家齐动手,共谱新生活”室内活动场地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16-12-19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2016年8月18日下午,在所工会和羽毛球协会的倡议下,我所羽毛球协会骨干会员20余人齐聚所礼堂羽毛球场地,进行了场地卫生清理义务劳动,为全体会员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活动场地贡献力量。 

  大家对个别会员活动后留下的矿泉水瓶、巧克力糖纸、废弃羽毛球、酸奶盒等进行了彻底清理,清扫了场地边的球毛,拖净橡胶地面,场地内的座椅设施进行了归位。半个小时的义务劳动后,场地内外光鲜如新。 

  看着清新、整洁的场地,大家颇多感慨,对那些不遵守场地规定的个别会员表示谴责,倡议美好家园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维护,并决定从即日起,人人有责,负起监督的责任。义务劳动前,大家重温了场地使用规则,并表示会在自己部门内广泛宣传,充分发挥会员的能动性,共同建设美好家园。(文/图 墨梅)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