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化物之星”歌手大赛暨才艺展示初赛
发布时间:2016-12-19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8月2日,我所2016年“化物之星”歌手大赛暨才艺展示初赛在能源楼会议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所工会、研究生部联合主办,歌唱协会、研究生会协办,比赛评委由我所有歌唱专长的卜宗式、王建宁、回晓康、熊川男、贾文博五位老师以及来自所内各支会的54位大众评委担任。来自研究室、管理及支撑部门和中科院幼儿园的20多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和才艺展示。

  今年的选手演唱水平总体较往届有较大的提升,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高潮不断。来自2301组的李玲的一首唱跳结合的歌曲《Venus》拉开了比赛的序幕;18室范旭冉的《不见不散》高音华丽;幼儿园丁红的《故乡是北京》京韵十足;人事处黄强的《痛哭的人》摇滚炫酷;5室于筱权的《王妃》嗨翻全场;科技处卢歆怡的《阴天》细腻动人;11室熊健的《北京北京》高亢嘹亮;5室李晓健的《蒙娜丽莎的眼泪》清亮深情;OMG组合的《樱花草》清新甜美;研究生部杨铎的《那片海》大气深沉;DNL08张宇松的《有形的翅膀》感人至深;此外,来自五室的尹恒和刘永以本次比赛为素材的相声表演《我的梦想》给现场观众带来了阵阵笑声。

 

  最终,经过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的打分和投票,卢歆怡、黄强、李晓健作为大众评委投票的前三名直接晋级决赛,丁红、于筱权、张宇松、范旭冉和杨铎作为其余选手中评委评分前五名获得晋级资格。此外,根据比赛规则,经过选拔,来自北京、合肥的两位新生顾一鸣、荆子君获得决赛的最后两名资格。决赛将于8月末在足球场露天舞台举办。(文/图 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