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副主席刘铭一行考察我所化学激光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6-12-19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7月13日上午,省总工会副主席刘铭一行在市总工会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我所化学激光研究室的省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进行了验收。我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华,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工会主席等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首先,王华对刘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省、市工会长期以来对我所工会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所长助理、化学激光研究室主任金玉奇对我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化学激光研究室申报省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带领各位来宾参观了相关实验室。 

  刘铭对我所省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以金玉奇为代表的化学激光研究室的同志们在默默无闻的岗位上甘于奉献、埋头苦干,为完成国家重大项目任务、提升国家的综合实力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体现了“劳模创新”的内涵。 

  在验收活动开始之前,省总工会领导还与到场各单位工会主席就非在编人员在本单位发挥作用情况进行了座谈。(文/图 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