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幼儿园在我所举办庆六一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12-19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6月1日上午,中科院幼儿园从托班到大哲班的全体小朋友和家长们在我所园区内的笼式足球场度过了一个欢声笑语又激情四射的六一儿童节。

  一大早,运动场彩旗飘舞,音乐飞扬,场地周边一溜排开的遮阳棚下,老师、小朋友和家长们幸福而又紧张地准备着。上午8:30分,运动会准时开始。入场式上宝宝们那自信而认真的小脸、雄赳赳气昂昂的神态、嘹亮而又稚嫩的口号声和托班小朋友或牵着绳或牵着爸爸妈妈的大手一路蹒跚走来满是奶香的步伐,无不让我们的内心充满了欣喜和感动。

 

 

  活动中,宝贝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进行了团体操表演、“森林赛道”、“沙漠赛道”、“滑溜布比赛”、“障碍接力”等一系列的游戏,大人和孩子都玩得不亦乐乎,汗水和笑声、欢呼声、加油声交织在一起。在《让爱住我家》那充满情感的亲子舞蹈中,亲子运动会圆满结束。

  为了帮助幼儿园办好本次运动会,所内相关部门积极行动,出钱出物、出场地、出设备、出人力,以确保运动会的圆满成功,让幼儿园以及孩子和家长充分感受到化物所大家庭的温暖。正如开幕式上所党委书记王华在讲话中所说,中科院幼儿园大连实验园的建设和发展是我所3H工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研究所会竭尽全力帮助和推进幼儿园向更高层次的发展,不仅要帮助幼儿园做好各项活动,还设立了优秀教师奖励基金,不断提升幼儿教育水平,在解决好我所职工后顾之忧的同时,也给大连市居民提供优质的幼儿教育服务。(文/墨梅 图/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