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选送节目唱响市总工会“风采主力军”五月歌会
发布时间:2016-12-19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唱响“风采主力军”之歌,是五月不变的经典。4月26日中午,市总工会第十三届“风采主力军”五月歌会在中国北车集团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举办。我所李晓健、谭媛、林雅萍、范旭冉、赵冠鸿共同表演的小合唱《无与伦比的美丽》与来自全市各行各业选送的优秀节目共同参加了展演。

 

  整台演出气势恢宏,生动展现了工人的坚韧、教师的奉献、警察的担当和医者的仁心,以及各条战线劳动者美丽的劳动身影和壮丽的心路历程,演出再现了全市职工在大连建设“两先区”关键时期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值得一提的是,我所参演的小合唱节目从选曲、和声编排到排演,均由我所歌唱协会独立完成,在原曲的基础上增加了原创的音乐元素,现场效果和谐悦耳,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这也是我所选送节目首次入围市“五月歌会”展演环节。大连电视台、大连日报等媒体对该活动进行了报道。 

  “中国梦,劳动美”“风采主力军”五月歌会由市总工会主办,每年“五一”劳动节期间演出,2003年以来,迄今已连续举办13届,成为了我市深受职工喜爱的文化活动品牌。(文/赵冠鸿 图/大连市总工会)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