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分院在中科院第四届职工乒乓球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05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4月27日,由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主办、南京分院承办的第四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南京全民健身中心结束。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沈阳分院代表队最终取得了男子单打第二名、第六名,混合团体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刷新了沈阳分院参加此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18支代表队,22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沈阳分院代表队共8人参赛,其中包括我所3名队员:孙志刚、韩晶峰、李璐。

  在男、女单打比赛中,沈阳分院男子队员两人进入八强(李虎阳和孙志刚),女子两人进入十六强(李璐和张建华)。其中,李虎阳和孙志刚分别取得男子单打第二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混合团体赛中,沈阳分院代表队虽然在小组赛中发挥一般,三胜一负,以小组第二闯入八强;但在淘汰赛中发挥出色,力克上届冠军中科大队,进入四强。在半决赛中,输给实力强大的东道主南京分院代表队。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三对选手奋力拼杀,精湛的球技博得阵阵掌声,最后以三盘全胜的战绩,3:0的大比分战胜成都分院代表队而获得团体第三名。

  本次比赛,沈阳分院队员的乒乓球实力较上届有了较大的提升,在分院的精心安排、指导下,大家团结一心,互相鼓励、帮助、指导,获得了友谊,打出了自己的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沈阳分院及我所科研人员的精神风貌,为沈阳分院和我所争得了荣誉。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