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2017年公众科学日讲解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7-05-05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5月3日下午,我所在能源楼会议中心举办了公众科学日讲解员培训,近70名讲解员参加活动。

 

  会上,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首先向参加本次公众科学日活动的所有讲解员、引导员、工作人员,以及支持本项活动的各研究室(部)和职能部门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公众科学日的基本安排和活动组织的注意要点。随后,来自DNL08、DNL06、5室和18室的四个2016年观众票选优秀展点讲解团队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向大家分享了展点讲解的内容和体会,期间穿插了展品展示、仪器操作、互动实验、视频播放等多样的展示形式。

  本次培训使大家更直观和具体地体会到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科普志愿者,为各展点做好2017年开放活动提供一些可借鉴的样板。(文/图 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