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集体和个人分获辽宁省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5-03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4月27日上午,2017年辽宁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辽宁人民会堂隆重召开。陈求发等省领导向获表彰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发了荣誉勋章和证书。我所航天催化与新材料研究中心被授予辽宁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丁云杰研究员被授予辽宁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张华民研究员被授予辽宁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丁云杰作为全省四名代表之一进行了大会发言。

 

  辽宁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自本届起每5年评选一次,表彰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取得显著成绩、为辽宁省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本次大连市共有91名个人、6家集体获表彰。(文/图 高源)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