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2017年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03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4月21日中午,我所2017年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决赛和季军争夺战在所礼堂如期举行,至此,我所2017年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四月的所区,春暖花开,艳阳高照。决赛在老牌劲旅机关一队和DNL08队之间展开。双方的争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由于两队分别在女选手和男选手实力上占优,因此,混双的争夺成了决赛的关键之战。比赛中,机关一队混双发挥出色,以3:1的比分将比赛拿下。机关一队最终也以3:2如愿将冠军收入囊中,时隔几十年之后再次登上团体冠军的宝座。季军争夺战的对阵双方是DNL12一队和七室一队。最终,DNL12一队技高一筹,以3:1的总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乒乓球协会会长孙志刚、羽毛球协会会长于沁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颁发奖杯和奖品。 


  乒乓球运动在我所一直具有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由于它体现了力量、速度、平衡、脑力的结合,尤其受到所内各年龄层面科技工作者的欢迎。本次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历时十余天,共有21支队伍、近百名职工和研究生参赛,举办比赛47场。(文/赵冠鸿、孙志刚 图/杨晓丽、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