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在沈阳分院第三届“生态杯”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03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进一步营造沈阳分院各研究所全民健身氛围,备战2017年中科院乒乓球比赛,4月11日,沈阳分院第三届乒乓球比赛在生态所举办。

  本次比赛有来自沈阳分院金属所、自动化所、生态所、青岛海洋所、沈阳计算所、沈阳科仪中心及我所的7支队伍、30余名选手参加。我所共派出李璐、薛松、王莹利、韩晶峰、宋宪根、孙志刚六名队员。    

 

  团体赛小组赛中,我所一路披荆斩棘,2:0全胜晋级,随后的半决赛中,以2:0轻松淘汰生态所队。决赛中,我所遭遇实力强劲的自动化所队。首场男双比赛,我所以0:3告负,第二场女双比赛中,两位女队员精彩配合,干净利落以3:0比分还以颜色。在关键的混双比赛中,我队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方连扳两局。随后在第四局我队选手借助正手酣畅淋漓的进攻以11:5把大比分扳平。第五局以3:5落后比分交换场地后,双方展开了焦灼的拉锯战,你追我赶,比分一直到7:9。随后我队发挥出色,正手进攻频频得分,反以10:9率先取得赛点。但最后关键分,自动化所队发挥更为出色,最终以12:10取得胜利获得冠军。我所取得亚军。     

  单打比赛中,我所队员分别取得男子第3名、第5名以及女子第2名的成绩。根据本次乒乓球比赛的表现,分院最后决定,选派我所2名男队员和1名女队员代表沈阳分院参加今年在南京举办的四年一次的中科院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我所队员不仅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而且展现了我所优良的乒乓球氛围和科研人员奋发向上、精益求精的精神风貌。(文/王建宁 图/孙志刚)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