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岛爱所爱园区,春风送绿携手行”——我所2017年长兴岛所区绿化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03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又是一年春来到,3月17至19日,我所管理及支撑部门、DNL08、18室的10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分三批赴长兴岛园区参加植树活动,拉开了2017年“爱岛爱所爱园区,春风送绿携手行”长兴岛所区绿化活动的序幕。 

 

  继去年600余名所内职工、研究生参与新所区绿化活动,为美化新园区贡献力量以来,今年,我所长兴岛所区DIY绿化活动继续进行。经过一年的绿化工作,长兴岛所区的植被面积明显有了较大的提升。这几天的栽种计划以果树为主,包括李子、梨、山里红、苹果等树种。大家在技术员和工人的现场指导下,认真学习栽种方法,并热情地投入到栽种工作中来。在大家的齐心协作下,一株株果树种植在了长兴岛所区的土地上,大家也为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到自豪,并在栽种片区挂上自己部门的牌子。 

  本次长兴岛绿化活动继续由所工会和综合管理处联合组织。绿化活动既能让大家体验到劳动的辛苦和快乐,也能培养大家爱所爱家的情感,得到了广大职工、研究生的广泛参与和积极支持。活动将随长兴岛所区的绿化计划进程,长期持续开展。(文/赵冠鸿 图/赵艳荣、宁丽丽、侯晓莉)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