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快乐长兴岛,K歌大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9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0月27日,长兴岛的晚风透着阵阵寒意。为了活跃我所长兴岛园区的文化氛围,让我所长兴岛职工在紧张辛苦的工作之余获得放松和愉悦,由所工会、所团委主办,所歌唱协会协办的“快乐长兴岛,K歌大联欢”活动在长兴岛园区职工食堂举行。 

  活动展架、投影屏、点歌机、音响……早在职工食堂晚饭开饭前,这些设备就摆在了显眼的位置上。随着职工纷纷前来食堂就餐,屏幕上的MV画面以及传来的音乐声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组织者向大家发出热情邀请,大家也从开始跃跃欲试的拘谨中逐渐放松开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组织者还专门为大家购买了水果、小食品和咖啡、奶茶等。食堂里大家放声歌唱,其乐融融。从独唱,到互相邀请合唱,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在欢笑声和鼓掌声中不知不觉地度过。 

  本次K歌联欢是所工会、团委首次在长兴岛园区举办文艺类的活动,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为长兴岛园区职工送去轻松和快乐,共创和谐所区。(文/图 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