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2017年度分工会总结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1-17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总结和交流工会各分会开展活动的经验,进一步加强分会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各分会在研究所发展和文化建设方面的作用,1月17日上午,我所2017年度工会分会特色工作交流活动在研究生大厦C座电教室举行。所工会委员会和经审委员会委员、各分会主席及部分委员参加了交流。


  交流活动由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主持。由于2017年进行了分会换届,一半以上的分会委员会由全新人员组成,因此本次年底交流活动既是各分会全年工作的总结交流,更是一次生动的如何开展好工会活动的培训。 

  会上,各分会全面而有重点地总结了全年组织职工参加所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分会开展的“知情、解难、连心”活动、分会围绕中心工作开展的本部门特色活动以及对未来分会工作的规划和设想。在总结中,很多分会即分享了办好活动的经验,让参会者再次重温了全年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及组织者的用心付出,又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以及工作中的教训供今后组织活动借鉴;总结中更加能够感受到,随着各分会的不断付出,工会组织在职工心中越来越有为有位。

  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毛志远在会议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发言中对我所各级工会组织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及其在团队文化建设和精神凝聚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同时对工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各级工会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民主管理,不断提升政治性;二是要采取各种措施把职工和群众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带领广大职工投身到四个率先和世界一流研究所的建设中,积极体现先进性;三是要进一步做好知情解难连心工作,关心职工、爱护职工,精准服务,着力保持群众性。(文/墨梅 图/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