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肝胆外科和血管外科“名医送诊进所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4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了不断提升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健康理念和防护意识,满足大家对便利就医诊疗的需求,9月3日上午,我所“名医送诊进所区”活动继续邀请大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肝胆外科谭广主任和血管外科的亓明主任二位专家,来所进行医学诊疗活动。 

 

  上午九点到十一点,两位专家分别在研究生大厦二楼大厅,面向20余位预约报名的职工和研究生进行医学诊疗,大家就相关的身体问题和疑问向两位专家进行了咨询。两位专家详细询问了前来问诊人员的身体状况,耐心分析了检查结果,解答了关于预防诊治、治疗选择及愈后疑难的问题,并为有需要的人员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诊疗活动有序、互动温馨,得到大家的高度评价。(文/图 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