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眼科和消化科“名医送诊进所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3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了不断提升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健康理念和防护意识,满足大家对便利就医诊疗的需求,6月29日上午,我所继邀请甲状腺和高血压科专家来所开展首次“名医送诊进所区”活动后,本次邀请了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消化科姜铀教授和眼科刘升强教授来所进行医学诊疗活动。

 

  上午九点,两位专家在研究生大厦A座二楼咖啡厅进行医学诊疗,大家就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健康疑问,向两位专家进行了咨询。两位专家耐心分析就诊人的健康状况,详细解答病症产生的原因、解决对策以及预防方法,就诊人不仅消除了疑惑,还收获了很多相关医学健康知识。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共有22人前来就诊。整个诊疗活动井然有序、环境温馨,心情愉悦放松,体验效果很好,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评价。(文/图 墨梅)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