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职工保险系列讲座之“中国人保财险及团体重疾险宣讲”
发布时间:2018-04-18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4月18日,我所职工保险系列讲座之“中国人保财险及团体重疾险宣讲”在能源楼一号楼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人保财险、人保寿险大连分公司的部门负责人赵华、于立泉,为我所职工介绍其财产保险方案及团体重疾险产品方案。

 
  讲座伊始,赵华概要介绍了人保财险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务,并针对我所职工,重点介绍了家庭财产险、家庭成员责任险等几款保险产品。随后,于立泉介绍了人保寿险的相关业务,并主要对团体重疾险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宣讲结束后,现场观众针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本次讲座是我所职工保险系列讲座的第二场,近期将继续组织其他保险公司来所宣讲。(文/图 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