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女同胞喜度三八节
发布时间:2019-03-08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光烂漫展新颜。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所工会、所妇委会通过系列活动,让女同胞感受到节日的浓浓暖意。

  

  “送您一支花,女神节快乐!”3月8日一早,走入我所楼宇上班的女士们都收到了一朵鲜红的玫瑰,她们带着花的芬芳和好心情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早上9点,在行政楼、生物楼、能源楼、会议中心四个场地,来自中科院幼儿园大连实验园大志班、大硕班、中博班、中慧班的小朋友们为各位爸爸、妈妈,以及叔叔、阿姨带来节日的祝福,给大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并赠送了特别的礼物。小朋友们童声稚嫩,舞姿可爱,现场温馨而快乐。

  此外,3月4日至7日,我所连续举办了“大师教您做美食”、“让孩子快乐地赢在起点”两场文化讲坛和“名医送诊进所区”女性健康专题讲座。

  除上述活动外,我所还将为女性职工办理团体险。(文/图 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