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赴对口帮扶单位东蓝旗村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9-02-20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2月1日,正值农历己亥年春节前夕,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财政部驻连办副巡视员王新军,以及两单位工作人员一行赴东蓝旗村进行春节前慰问。

 

  慰问团一行首先与村两委委员举行座谈,了解东蓝旗村的脱贫进展情况。随后,大家在村支部书记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当地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困难,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年祝福,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勇敢面对生活。收到慰问品的困难群众对两单位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我所开展对口帮扶送温暖的活动已坚持多年,除每年春节慰问困难群众外,还根据当地的实际需求,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对口帮扶单位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文/图 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