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组织女职工代表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29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2月29日,我所女职工代表会议在能源楼一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所妇委会、所工会女工委员会、分工会女工委员,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委会主任李晓佳主持。


  会上,李晓佳首先作了题为“新时代的妇女和妇女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主题学习报告。报告从“突出政治性:核心是坚持党的领导”、“找准职能定位开展工作”、“突出家庭工作,树立新时代家庭观”和“发挥妇女的两个独特作用”四方面,详细解读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随后,李晓佳向大家通报了2018年我所主要女职工工作和女性职工关心的相关事项进展,参会人员还就就2019年我所女职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进行了全国五一巾帼标兵推荐工作。(文/图 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