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办呼吸科和耳鼻咽喉科“名医送诊进所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为了不断提升我所广大职工和研究生的健康理念和防护意识,满足大家对便利就医诊疗的需求,11月1日下午,我所继续开展“名医送诊进所区”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大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呼吸二科曹丽华主任和耳鼻咽喉科孔慧副主任来所进行医学诊疗及咨询活动。

 

  下午一点,在研究生大厦A座二楼咖啡厅,活动在温馨自然的气氛中开始。大家就自己在体检中和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健康疑问,向两位专家进行了咨询。呼吸科咨询仍然采用了之前的一对一的咨询模式,大家携带自己的检查结果和片子前来问诊;而耳鼻咽喉科由于报名踊跃,咨询问题集中,采取了与以往不同的分组集体咨询的交流方式。两位专家耐心分析就诊人的健康状况,详细解读常见病症产生的原因、解决对策以及预防方法。在一个半小时的活动中,共有48人前来就诊。整个诊疗活动井然有序、气氛融洽,就诊人不仅消除了疑惑,还收获了很多健康方面的知识。(文/图 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