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工会组织科研管理骨干及工会干部赴关向应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12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0月19日,所工会组织科研管理骨干及工会干部15人,赴关向应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向应同志曾担任中国工农红军和八路军高级指挥员,参与领导创建黔东苏区,为新中国的建立立下了不朽的战绩。他是我党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参观关向应纪念馆的过程中,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并结合馆内展出的大量实物陈列、照片展示和场景模拟,大家全面地了解了关向应同志光辉的革命历程,并为他的丰功伟绩和革命精神而震撼和感动,同时也表达了对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敬慕之情。

  通过本次活动,极大地激发了我所科研管理骨干及工会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国情怀。大家表示,要将关向应同志的矢志不渝、追求革命真理的坚定信念和热爱人民、忠于人民,献身人民解放事业的革命精神牢牢记在心中,时刻指引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文/图 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