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对口帮扶单位东蓝旗村两委委员、村民代表来所参观
发布时间:2018-11-06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扶贫日”,同时也正值重阳佳节,我所对口帮扶单位瓦房店市三台满族乡东蓝旗村的两委委员和村民代表共20人应邀来连,并来我所参观交流。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财政部驻大连专员办党组副书记、副监察专员兼纪检组长向雅如及两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毛志远和向雅如希望大家通过参观交流,增进了解,一起努力,打赢扶贫攻坚战,共同建设幸福美好的生活。东蓝旗村两委委员介绍了今年以来的村情村况、脱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将来的规划。 

  随后,大家参观了我所化学传感器研究组、天然产物及糖工程研究组以及储能技术研究部,详细了解了我所在农残检测、生物农药,以及储能技术方面的进展。此外,村民们参观了辛寨子街道及其养老服务示范中心、辛学堂等机构,了解其公益、养老、教育方面的先进经验,同时还参观了跨海大桥、东港商务区等大连市区新貌。村民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观交流活动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大家要更加努力,建设自己的家园。(文/图 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