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赴对口帮扶单位东蓝旗村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0-01-15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月14日,农历庚子年春节前夕,我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带着所党委、所领导班子、所全体职工、研究生的关心与祝福,与财政部大连监管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新军一行赴东蓝旗村进行春节前慰问。我所职能部门相关人员一同参加慰问。

 

  慰问人员与村两委委员举行座谈,对东蓝旗村驻村干部及两委在脱贫工作中的出色工作表示赞赏,同时了解了东蓝旗村近期的发展情况。随后,大家与驻村第一书记以及村支部书记一起走访慰问了当地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困难,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奶等慰问品和新年祝福,表达了两单位领导和职工对他们的亲切问候,并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幸福,万事如意。收到慰问品的困难群众对两单位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文/图 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