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群团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8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11月27日下午,我所组织召开工会、团委、妇委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在会上作了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题报告。所工会委员、团委委员、妇委会委员、各分工会干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毛志远在报告中首先回顾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党的理论发展历程,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以及党中央召开此次会议的相关战略部署。接下来,他通过对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各方面发展数据变化的对比,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通过介绍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详细解读了国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具体部署及重大意义。

  会议最后,毛志远希望我所广大群团干部强化职能职责,建立严密高效的制度,自觉维护制度,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共同把群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文/图 赵冠鸿)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