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七十年,魅力化物所——我所举办2019年“趣味运动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2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展风采,不忘初心迎所庆。伴随着热烈的所庆氛围,912日下午,来自各研究室(部)、职能部门和公司的广大职工、研究生欢聚在山上足球场,共同参加由所工会主办的2019年建所70周年“趣味运动嘉年华”活动。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向参加活动的运动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观众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与到本次活动中,赛出风格,展现魅力,玩出快乐。
  本次活动是我所举办的第六届“趣味运动嘉年华”活动,共有18支队伍、近千人次参加。本次活动根据我所实际情况和文化建设重点,精心设计了6个比赛项目和2个互动项目,包括“志在四方”、“砥砺前行”、“百发百中”、“凝心聚力”、“不忘初心”、拔河、“70航拍”、“七秩梦圆”等。其中,在开幕式的“70航拍”活动中,队员们手举小红旗,仰望空中无人机,共同欢快祝贺我所生日快乐;在闭幕式的 “七秩梦圆”活动中,约400名参赛队员围坐成圈,中心凸显“祝贺大连化物所70岁生日快乐”的大红条幅,大家一起摇动手中长绳,整齐划一的动作体现了团队凝聚力和永不放弃、坚持到底的决心,整齐的口号声响彻足球场。

  

  

  

  

  秋风凉爽,高远辽阔。在近四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感受着共同祝贺我所70岁华诞的喜悦。场外队员、观众、啦啦队也不停地为自己队伍呐喊、加油。比赛项目精彩纷呈,展示了化物所人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吸引了诸多观众驻足观看。

  最终,DNL12、7室、181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毛志远为团体总分前三名的队伍颁发了奖杯,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我所健康文明、团结奋进、争创一流的文化氛围,让大家放下紧张的工作,充分享受运动的快乐,锻炼了身体,振奋了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最终,整个活动在“大连化物所70岁生日快乐”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文/胡娟 图/刘涛、杨超)

  附:1、赛场瞬间集锦

  2、各单项团体赛成绩: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