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所庆70周年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7-20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绿树阴浓夏日长,白羽飞翔竞争锋,我所所庆70周年羽毛球比赛于7月19日落下帷幕。本届比赛包括混合团体赛及“岛津·五羽轮比”追逐赛两项赛事,共吸引了16支团体队伍,160余名运动员参加,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羽球盛宴。

  

  混合团体决赛在15室队和5室1队之间展开。整场比赛悬念迭起、精彩纷呈,场下球迷欢呼沸腾、焦灼紧张。经过五场苦战,5室时隔8年再次圆梦,捧起了冠军奖杯,15室队屈居亚军。季军比赛在18室1队和12室1队之间进行,经过5场鏖战,12室1队获得季军,18室1队获得第四名。15室李新生和5室李玲分别获得本届羽毛球团体赛最佳男/女运动员称号。

  首次举办的“岛津·五羽轮比”追逐赛得到了岛津仪器公司的大力支持,报名参赛的羽毛球爱好者经过抽签分为5支队伍进行循环赛。根据赛制规定,累计得分先达到105分的队伍获胜,队员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充分发挥出个人技术优势,上演了一个个漂亮的起跳扣杀、多拍对攻、网前控球等,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对抗。

  在颁奖仪式上,所工会委员会委员、文体委员会副主任赵宗保,所羽协会会长于沁,岛津公司代表李明祖,12室分会主席王莹利,羽毛球协会副会长张亦弛、商庆浩和文富利等先后为获得团体前八名和报名“岛津·五羽轮比”的队伍颁发奖杯及奖品。

  在本届团体赛期间,我所健身协会还为运动员们准备了每日赛前热身活动,普及正确的健身知识,减少“冷启动”带来的运动伤害,让大家充分享受运动的快乐。

  羽毛球运动是一项结合力量、速度、柔韧和智慧为一体的球类运动,在我所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在本届羽毛球比赛中,选手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挥洒激情与汗水,充分展示了化物所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拼搏的风采。(文/张亦弛 图/于浩然)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