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2019年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暨所庆友谊PK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01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四月的所区,春暖花开,生机盎然。每年一度的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如期在化工礼堂举行。4月29日进行了混合团体赛的最后决赛和季军争夺战,4月30日举办了所庆70周年所庆友谊团体PK赛。至此,我所2019年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决赛在去年的冠军十一室队和去年亚军的七室一队之间展开。双方的争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比赛中,七室一队发挥出色,以3:2的总比分将比赛拿下,使得七室乒乓球队首次登上所混合团体冠军的宝座。季军争夺战的对阵双方也是去年的老对手DNL12一队和机关一队。最终,准备充分的机关一队以3:2的总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也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 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机关一队曾以3:2的比赛将十二室一队挡在决赛门外,这两支队伍也是老冤家了。

  4月30日所庆70周年友谊团体PK赛中,所庆一队由宋宪根、韩晶峰和吴江组成,所庆二队由曲炜、于龙和侯滔组成。比赛中精彩球连连,观众喝彩声惊叹声此起彼伏,大家大饱眼福,纷纷表示希望明年类似的比赛要继续。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重大项目和质量处处长吴江和羽协会长张亦弛分别为获得混合团体赛前三名的队伍颁发奖杯、奖牌和奖品,夕阳红队队员和乒协副会长为四~八名队伍以及所庆友谊一、二队颁发了奖品。 夕阳红队今年荣获精神鼓励奖,以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活动。

  乒乓球运动在我所一直具有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由于它体现了力量、速度、平衡、脑力的结合,尤其受到所内各年龄层面科技工作者的欢迎。本次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历时十二天,共有19支队伍、百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参赛,举办比赛45场。(文/孙志刚)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