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所庆70周年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04-15    栏目类别:新闻动态

  4月15日中午,我所所庆70周年乒乓球团体比赛正式开赛。来自各研究室、职能部门和退休人员组成的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较量。场上队员斗志斗勇,场下观众津津有味,惋惜赞叹声不断。

  

  乒乓球运动是一项老少皆宜的体育运动,同时由于其相对舒缓,以及对脑、眼、四肢的反应速度和灵活性的锻炼,尤其适合我所科研人员。最近几年所内乒乓球运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团体比赛吸引了众多职工和学生参与,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促进了研究室之间、研究室和职能部门之间的交流。

  本次比赛全所共有19支队伍、约百名队员报名参赛,整个比赛赛程将历时两周有余,五一放假前结束。最后一天将举办一场所庆友谊表演赛,表演赛将在乒乓球所队队员组成的两个男团之间展开。(文/图 平榭)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