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关爱
发布时间:2018-11-12    栏目类别:心理关爱

  为给全所职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心理健康支持平台,使大家平时积攒的负面心理情绪、心理障碍、特殊事件导致的心理危机能够得到及时、正确、有效的疏导和化解,中科院工会于2018年成立心理服务中心,大家有需求时可以拨打热线免费咨询。相关信息如下:

  心理健康咨询与心理危机干预热线:010-64857026

  中科院心理所联系人:李旭培,010-64855568

  中科院工会联系人:柏玉洁,010-68597559

  中心简介:为促进我院职工心理健康,提升职工心理素质,提高科技创新效能,由中国科学院工会主办、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承办的中国科学院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18年8月29日正式挂牌成立。中心以中国科学院职工为主要服务对象,重点开展心理科学传播、心理健康评估、心理压力疏导、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工作。中心为我院职工提供每年不超过6次的免费心理咨询(每次1小时),可用于本人及配偶和18岁以下子女的心理服务需求。对于中心开展的其他各项工作,院属单位如有需求,可电话咨询。





网站首页    |    工会委员会    |    基层工会    |    职 代 会    |    职能职责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荣 誉 台

Copyright ©  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工会 版权所有